轉載~我也是因胃酸逆流造成食道炎,無法吞食,有嚴重吞嚥困難,翻水分離後就完全不用再吃藥了,西醫對付這些毛病都是會給制酸劑,我只聽取飯後兩小時內不要躺下休 息,非躺不可時,也要身體高於40度,以防胃酸倒流到食道,侵害食道壁。至於制酸劑得吃到何時?吉克醫師認為我們得學會跟我們的病痛相處,可能一輩子都必 須靠藥物!我很幸運地由網絡認識了飯水分離,去年十二月28開始一日三餐飯水分離,直到如今還沒吃過胃藥哦!而且還意外地撿到許多好處,例如:體力、肌力 增強,關節痛消失,濕疹減輕,脹氣消除、、、等等。 但是我在國外,買書不方便,再加上老公是個非常固執鐵齒的法國小鎮醫生,實行阻力特別大,還上網求取治療固執的妙方,但是不論我如何地威脅利誘,軟硬兼施,聰明、裝傻、耍賴、溫柔、撒嬌、一哭二鬧三、、、,唉!算了!我投降了! 所以,我的飯水分離,瀝瀝拉拉!雖不很忠實,但仍明顯感覺到飯水分離的好處,和混食的後遺症。現在,一日午晚兩餐,早上不吃不喝,做一個小時大溪地舞,也做 拍打。下午5、6點來個Happy Hour,晚飯一、兩個小時後才喝200/400的溫茶水,身體沒有明顯的排毒好轉反應,但以前的大小毛病都有明顯改善。 分享!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