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腫3部位 分辨良惡性

頸部 腋下 鼠蹊部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060504/2583257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一開始我的鼠蹊部有個硬塊,因為不好意思去醫院檢查,沒多久腳就開始酸麻痛,走路站或坐只要動到腳的關節都會有聲音..
然後想說,大概是那個硬塊壓到神經而引起的麻與痛,所以前一陣子去看了骨科,
醫生沒說什麼只開了肌肉鬆池劑給我且也照了X光.
複診時,我終於鼓起勇氣說了我左腿的鼠蹊部有個硬塊時,醫生摸了一下,說我這個是淋巴結,並叫我去看婦產科,看是不是婦科出了問題還問我是不是有不正常的 分泌物,但我心想了一下,好像還好耶,而先前照的X光醫生只說了我左骨盆有點發嚴而已..我掛了下星期一的診,但現在好緊張,上網找了好多相關的知識,
因為我的鼠蹊部淋巴結會不會引發子宮頸癌或是我會不會得了什麼嚴重的病.,
因為我鼠蹊部有點像抽筋一樣不舒服,壓那個硬塊也會不舒服耶,然後左腳也似乎有點腫大的現象...
我現在真的真的好緊張喔,心想要不要直接去照核磁共振比較快,不用東驗西驗的浪費時間...

有沒有各位大大可以幫幫我,我現在的狀況如何..該如何做呢....

 

你做過的方式如果效果不彰. 可以試試我的文章.以上是我的經驗,以下是我的著作 ,你可參考問知。另告訴你一個專門治療[鼠蹊部及復健]的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大致情況如下:
十五、鼠蹊部
病 症:鼠蹊部大腿內側大板筋發炎
原 因:此乃是走路不慎扭傷腳踝,但是由於腳踝的肌肉筋脈較為堅固,不易受到損傷,因而產生反彈作用,使得支力點 往上移動,牽引到大腿內側的大板筋,進而造成發炎。因此走起路來就會一擺一擺,且患者的整隻腳都會感到不適,雖然怪怪的,但因情況時好時壞,很多人因此不 予以理會,久而久之,整隻腳抬不起來,或無法向外側張開。
另外,也有可能為整隻腳長時間擺放錯誤的姿勢,如︰三七步,即一腳在前一腳在後的狀態,或打禪時,採盤坐的姿勢,使得腳膝蓋彎曲過久……等。或從高處跳下來沒站好,以致於腳滑了一下,引起了整隻大腿內側筋發炎。
觀察:首先按其大腿內側大板筋,患處的筋往往很僵硬且伴有疼痛,反之,則毫無異狀。
推拿方式︰
1、將患處的大板筋推散開,讓之不再緊繃僵硬,但 因部分患者耽誤了治療的時機,無法單單只進行推散的動作,必須使用指壓法,利用單一指頭出力集中在同一點上,壓至筋鬆弛為止,如果能放鬆,則代表凝血已被推散。
2、若大板筋依然無法放鬆,便要採用拔罐的方式,推至膝蓋內側,往下移至小腿肌肉,至腳踝內側,直至腳趾頭,如此一來整隻腳就能慢慢恢復正常。
3、此都是15歲以上成年人才有的症狀,因15歲以前骨頭尚在發育成長中,15歲以後骨頭則較為堅硬。如果是15歲以下,即為大腿內側關節脫臼,要比照7歲以下方式,見第23招「小朋友七歲手肘、腳踝脫臼」。
復 健:
1、因為是整隻大腿肌肉的筋脈無力,無法承受外來的力道所引起的傷害,因此要將復健至整隻腿的肌肉恢復有力為止。
2、首先將腳掌向上翹,小腿肌肉向後縮緊,大腿上部肌肉向後縮緊用力,如右圖一般,即可。
此是經過無數人的驗證,所得的心得。所以把此經驗書寫成冊,供大家參考,此文章摘錄自[推拿復健一學就通],[筋洛損傷自療法]之二書本. 書內彩色图文有詳細解說. 如還有不了解之處. 可上網[金忠接骨所]網頁. 部落格. 查詢作著本人. 電話地址問知. 或是留言. 祝你早日康復.O金忠接骨所. .[汐止] 位置{地圖} 吳志忠

 
參考資料: 30幾年經驗. 金忠接骨所. 我的著作.1.書名. 推拿復健一學就通. 2.書名. 筋絡損傷自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