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阿姨:

看了您的博客收益匪淺,我希望能從您這裡找到新的治療方法,您的綜合治療濕疹的文章讓我受到啟發,我也是一個濕疹患者,而且我在治療的過程中發現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各方求醫卻不得病除。濕疹確實是一個頑症,需要病人有信心有耐心有恆心。老話講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治療肯定是要有一個過程的,可能這個病需要的過程要更長一些,有時似乎漫長的讓人失去希望。我看過很多醫生,可是總是反覆,並且每次反覆都會病情加重,我想嘗試一下您這樣的無毒副作用的治療方式。並且我的一個醫院針灸科(就是您說的只針不灸那種科室)的朋友願意與我一起學習和實踐您的這種方法。我已經在您的淘寶店購買了相關的產品準備開始治療。我想把我的病歷以及患病處圖片發給您,請您給我提供一個治療方案,我想把治療的過程都記錄下來,希望能給自己和與我一樣的患者找到一條新的出路。

一、病歷

年齡:35 性別:女

主要病癥多發性子宮肌瘤乳腺小葉增生、濕疹、脂溢性皮炎頭部

二、患病部點陣圖片:

雙手:剛塗過藥所以油油的

右腳內側:外側也有是對稱的,腳底心也有。

我看到了你的濕疹,的確很嚴重。下一步你先這樣分兩步來治療。

一,手部濕疹,我不知道你上的是什麼藥物?你可以手抹上中藥後,在熏灸。

方法是:買一個小的塑料桶(像痰盂一 樣的)筒底部放置一個易拉罐,剪去半面,下面墊幾層厚紙或厚布,溱濕,免得把塑料桶燙漏了。然後買極好的艾條,剪成3公分的艾段,兩段,點燃後放入易拉罐 裡面,在放在塑料桶裡面,這個時候,雙手放在塑料桶上熏灸,用的是艾煙熏灸,上面在蓋上佈單,直到這兩個艾炷熏灸完畢,這算是一次治療,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手部先這樣治療10天後,來反饋治療效果,同時在拍照片上傳。

二,腳部:先在濕疹部位用梅花針點刺,拔罐。多拔幾次,直到不出血為止。然後在這裡熏灸,每次濕疹部位熏灸時間不要低於30分鐘。

三,如果您已經找到了針灸醫生,那麼就叫他給你督脈膀胱經俞穴,點刺放血,視出血量,如果這次出血量在50-100毫升,那麼就10天後在點刺放血。

我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希望你隨時來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