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拉筋拍打的結果,把吃了近9年的降血壓藥徹底拜拜了!頭疼徹底拜拜了!睡眠徹底沒有問題了、、、

原文地址:2012拉筋拍打成果分享 作者:金色陽光

每到年終人們總喜歡對一年的大事小情進行總結,2012年我究竟收穫了什麼呢?是啊,我想我的最大收穫就是健康,我的身體是近十多年來感覺最健康最輕鬆的,這一點讓我無比自豪,哈哈!

今年對自己全身進行了徹底的疏通,除了背部,大多部位都不止一次的拍打過,身體素質有了質的飛躍,具體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最讓我自豪的,是吃了近9年的降血壓藥徹底拜拜了!自從04年血壓升高以來,就被西醫冠以終身服藥的行列了。如果哪天早上忘了吃降壓藥,那天下午就會頭疼,那一定又是血壓升高了。08年養生以來,試了各種方法,但還是沒能停用降壓藥。原來對拉筋拍打治好高血壓還持有懷疑態度,結果今年拉筋拍打輕輕鬆鬆的擺脫降壓藥了,哈哈,2012年4月24日停用降壓藥至今,整整9個月了,經過了寒冬最關鍵的時期,我的高血壓是不是徹底治癒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哈哈!

二、頭疼徹底拜拜了:頭疼伴隨著我不記得有多少年了,沒高血壓以前,晚上沒睡好、心情不好會頭疼,高血壓以後,血壓高了更會頭疼。特別是左側,血管總是高高鼓出來的,一摸都是高高的棱。我08年的養生最初的動力就是為了治好這個頭疼,從林光常、馬悅淩、中里巴人、武國忠、羅大倫、楊奕。。。。家裏的養生書堆的高高的一大摞,老公說我看這些書跟考大學似的用功。08年養生以來,頭疼、睡眠等等是好轉了很多了,但今年拍打特別是4月份拍打頭部以來,我才感覺徹底的神清氣爽,頭疼、頭懵、頭上象有東西籠罩的感覺徹底沒有了。雖然拍打頭部這麼久了,現在每天拍打頭部還出包,說明我的頭部還沒有徹底拍打清爽,還需繼續加油!

三、睡眠徹底沒有問題了:晚上做完功課躺床上看電視,總會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哪怕中午只有20分鐘的休息時間,也可以睡上10多分鐘,開心著呢!

四、自從拍打頭部以來,記憶力好了,工作效率高了,頭腦清晰了,對了,臉上的皮膚緊致了,斑也淡了很多,頭上還長出新頭髮了,哈哈!

五、嘴唇的顏色淡了、紅潤了:自從高血壓以來,自己的嘴唇顏色就是有點發紫的,應該是血管有於堵的關係,現在嘴唇紅潤,色澤正常了。

六、也是很重要的一點,自從拉筋拍打以來,經絡通了,心情好了,心態平和多了,遇到點事情不會有太多的波瀾了。身體有點病痛,自己家人有點毛病什麼的,也會沉著應對,不會慌亂了,自己的健康自己作主,不會把自己交給醫生,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極啦!

好處還有一大堆,接著往下數。我們拉筋拍打都會有氣沖病灶,不知道的人會害怕,我們卻是期待著氣沖病灶,為氣沖病灶的到來暗自竊喜。氣沖病灶說明身體已經有能力在調節這個毛病了呢。我的氣沖病灶有過好多次,主要的有:

一、關節炎:我是天寒地凍時節出生的,當時就凍壞了,所以從小就有關節炎,記得小時候不貼傷濕止痛膏不能走路,運動或者走路多了會疼,天冷了潮濕了也會疼,這個關節炎伴隨我幾十年了,前幾年養生艾灸有好幾年沒疼了。但今年氣沖病灶,疼了三次,前兩次都是拍打過後就不疼的,第三次最厲害,連路都不會走了,一瘸一拐的一個星期才好,是拍打加艾薰才徹底好了,我想經過這次這麼嚴重的氣沖病灶,我的關節炎應該也徹底拜拜了吧。

二、血壓反復:上個月血壓又有升高,剛開始我以為是天氣寒冷的關係,但拍打了雙臂的心經心包經以後血壓就正常了,哈哈,兩天就完全恢復正常了,心裏竊竊自喜呢。經過這次的氣沖病灶,我想我的血壓就會徹底正常啦。

原來身體對我們每次對她的關愛都記著呢,以前的每次拉筋拍打,她都會積累著,所以每拍打一次,身體就會前進一步,就會把身體裏越來越深層的痧毒拍出來。

這段時間拍打出的痧都是又腫又紫的,出痧也特別快,張教練說這是拍出了深層的痧毒,是肌肉之毒,哈哈。開心吧!

三、喉嚨痛:自從我記事起,就經常喉嚨痛,因為頻繁的喉嚨痛,記得10歲的時候我媽就把我的扁桃體摘除了,接下去,哪怕聞到煙味就會喉嚨痛,反反復復一直到沒藥可吃,這個也是我養生的動力之一。自從養生以來,喉嚨痛是少了很多了。這個月又氣沖病灶了,喉嚨痛、咳嗽、痰,這幾天還是有痰,我知道是身體在排毒了,拍打了豐隆穴好多了,還要繼續加油,把這個痰濕徹底排清。

四、養生以來,也就是08年以來,沒有感冒過,但今年流清鼻涕兩次,一次是剛拍打3-4月份,一次就是這個月的感冒,我知道是在排寒了。

小的氣沖病灶應該還有不少,也許身體好起來自己倒是忘了。

現在每天的功課:

一、拉筋:上面的腳上放10公斤沙袋,下面腿上綁6公斤沙袋,手上綁3公斤沙袋,每條腿拉筋20分鐘。必做!我想這個時間也會越來越長的,為了節約時間,以後加的沙袋也會越來越重。期待著我的更新吧!

二、拍打頭部:必做!兩個拍子同時拍打,大概有30分鐘,頭上的包還是每天出。繼續加油!

三、艾薰:偶爾做,如果時間充裕,就從臉部開始薰,6根艾條,臉、眼睛薰30--40分鐘,腹部40分鐘,再足三里、豐隆、三陰交。時間少的話,就6根半截的艾條,臉上15分鐘,腹部25分鐘,足三里、豐隆、三陰交15分鐘。
如果拍打,就會有拍打出的痧腫上艾薰,這樣痧退得就很快。

四、深度的拍打,今年可能只能做局部的了,看放假以後有沒有時間好好地拍拍。但明年天氣暖和以後,我想大面積的全身拍打就會提上議事日程,期待著春暖花開!期待著全身進一步的拍打!

總結過去,展望未來,2012年收穫了健康,期待2013年收穫更多的健康和快樂!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願健康快樂永遠伴隨著我們,自己的健康自己作主!

感謝蕭老師,感謝大家,感謝伴隨我的萬事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